2010年6月7日

向陽之詩 (內有洋蔥)



鏡音鈴和靜音連 我想不用介紹了 懂的人比我多

生命與人的討論課
同學介紹到乙一的文章 -向陽之詩

主角是個機器人,她被製造出來的目的是為了埋葬他的主人
這機器人知道自己的死期,也會在生活中學習,漸漸會有人類的情感
她喜歡抓兔子,討厭喝咖啡,每天都和主人過平淡的生活
直到有一天,他的主人告訴她他快死了
她突然懷疑為什麼主人可以準確知道死亡的時間
主人才跟他承認自己也是機器人
她把他埋葬了...
然後呢?

簡短的敘述,真是不負責任,有興趣的去估狗吧

奇諾之旅其中也有一篇(我是看動畫)
一個機器人家庭,還有自認是機器人的老婆婆



[究竟,把我製造出來是為了什麼?]
我想影片中有答案吧

[一定是因為,一個人,過於寂寞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