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5日

2010保育營

回憶太多,照片太少,也許就這樣靜靜欣賞吧

如果說保育營真的改變了我什麼
我會說,我想再辦一次
7/18 上營前一天
啟程
一中街探路,冠冕堂皇的理由
美儀公主和妹妹,可怕的飲料
Kitty ><
1+家
營前一天,大家在男三打點好公物,一批一點上車往蓮華池,Kitty哥哥這一批則要提前到台中等待隔日接待小隊員,才剛放下行李,美儀公主就打算要殺去一中街了,晃了整晚回到住所,趁隊員去洗澡時跑了一下細流,貼好隔日的裝備,準備就寢,但半夜熱到睡地板,當時沒看到1+,但醒來時卻看到1+也睡在地板,看來趕RPG的卡片趕到蠻晚的

7/19 迎接
等車,其實大包小包很多
自拍,安娜說有看到XDD
我不想說明...
途中因為暈車藥睡著了,害車子開過頭
鱷魚姊姊
會議室外的演戲準備
yaya
經典鱷魚旗
跑大地
土匪課
sisilic鱷魚!?
疲憊的一天
遇到小隊員的第一天,精彩的集合,累癱在車上,害羞的餐桌,詞窮的普連,排戲的課程,沉默的小隊

7/20 起步
早操人員
全世界我最喜歡妳,可是妳都不知道~
文皓哥哥
有吸引力就是不一樣
吳晟的課,我也睡了一陣,但最後那首-全心全意愛你卻讓我哭了一下
小議題

第二天依舊疲倦,第一天在11點查房後還要開會到一點,兩點才睡,六點起床,普連如今回想,當時能精神奕奕地起來,多少也是因為熱愛這活動的原因吧,這天全是議題課,加上第一天晚上安排的分組夜探行程,但天公不作美,星導一直拖延,兩天下來,普連總要到十二點多忙完一切事情,才能真正抬頭望向撥雲見晴的星空

7/21 大野外
鱷魚姊姊搶鏡頭
松雪樓
玉山飛蓬
石門山
你們在幹嘛...
神秘蒙面俠
立鷹山
我又睡著了,所以車又開過梅峰沒停,但為什麼司機不知道路><



今天先到這吧=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