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3日

保育社營新宿營-鹿窟坪古道

10/02 03 鹿窟坪,富士坪古道的大冒險...
話說身為活動的我是主辦人,如今順利結束了,感謝各位參與者的幫忙和協助
以下就欣賞照片回憶故事吧
抵達國小前的斜坡,皓程這時才說[我來這做過調查...]
神奇三人組
抵達了之後就是放行李耍廢時間,因為司機開得太快來的太早,連吃午餐都不可能,所以就開始請老人們帶領導覽,殺下溪谷前往瀑布

我手上拿了要導覽的植物,看著大家在圍觀攀蜥...
竹葉船耶,我想以後也要帶這種導覽
 
下切中
溪邊耶XDD
大蔥不是大蔥鴨的,是MIKU的

分道揚鑣
流觴曲水,午餐吃涼麵
開始煮晚餐啦!!!
滄桑的煮水老人..
酸辣湯湯
吃完飯老人留下來煮果凍
新生到教室裡自我介紹
還有順源的教案(?),保育社簡介
然後就出發夜探探拉!!
才剛出發哲安就抓了一隻紅斑蛇回來,但我沒拍到
 夜拍,當時星星若有似無,飄忽不定
 XX蟹
綠毛蟲
保育社搶食
然後大家又看了一下影片,準備就寢
我當時叫大家要準備枕頭,用復甦姿勢睡覺,然後另外一間很空,可以過去睡
果然沒人聽到...這間只睡三人
超爽的!!!!
 搶食完前往富士坪古道
路很難走,前半段走的氣喘吁吁,我在後面開始抱怨到底是誰說要來這裡的
會吐氣的植物,葉背有金色細毛!!
大伙缺水中...
名畫  "聚光燈下的鱷魚"
這裡是傳說中的大草坪
大家都快沒水了,其他人準備衝向瀑布,神奇三人組決定留下
耍廢,看植物,睡覺看雲
路人給的鄧氏胡頹子,蠻酸的
天有不測風雲,但我有大氣系同學
她表示快要下雨了,準備閃人
果然,等我們回到國小就下大雨了
我們一邊吃泡麵,一邊想念起那些曾經走在一起的伙伴
教室很溫暖,真的,看著外面下大雨,我們不禁感慨
[去什麼瀑布麻~]
[這種天氣就是要在溫暖的爐火旁聊天]
[嘖嘖]
都平安回來吃午餐拉,希望大家別感冒
感謝各位聽我的話把國小收完,還有兩位助手的協助
雖然清點帳款少了不少= =,應該是因為第一趟車沒載滿人的緣故,不過靠這種方法收社費好像很快,希望大家有個愉快的回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