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0日

Condor SIERRA Hooded Fleece Jacket

Photobucket
這標題可能很難懂,但對軍武界的來說這真是夢幻的藝品
Condor是廠牌名,以長相類似TAD(我沒說他仿冒)聞名,低價又高品質
SIERRA 是外套型號,不太重要
Hooded 代表是連身帽樣式,是有帽子的
 Fleece 是化學合成纖維,有摸過就應該知道
Jacket 這...通常是指外套,我想這裡也是


正常的夢幻逸品應該是TAD這個品牌,可以參考巴哈小屋

但是價位通常會貴一倍以上,所以這次我選了Condor的
運來台灣一件約要2200,但網拍可以翻到4000以上喔
接下來就看圖吧
Photobucket
料號,我是買OD色
Photobucket
注意他的拉鍊有塑膠包覆,無聲而且冬天不會冷,戴手套也方便操作
領口處也有防止拉鍊碰到脖子的設計
Photobucket
拉鍊可雙開散熱
Photobucket
胸口處的袋子,有耳機孔可以朝內,請把他當成是無線電用,而不是聽音樂XD
Photobucket
袋子下方有小袋子可以裝筆或文件
Photobucket
另一側也是一模一樣
Photobucket
手臂上有兩個袋子,上方的有魔鬼氈可以貼Tag
但我覺得袋子篇偏小,手不太容易伸進去
Photobucket
腰部背後的袋子以及腋下的拉鍊
Photobucket
袖口處,可以讓拇指鉤住的設計
Photobucket
手肘的防磨設計
Photobucket
內部標牌

介紹到此
我訂了三個多月才到貨,這品牌超容易缺貨的
雖然有人說是仿品,可以評價極高,值得買來試試
美國約是60美金打85折,加上運費,大概兩千出頭可以拿到
雖然冬天都快過了,還是很高興可以拿到XD

還有這次我用GIMP修了一下圖,也重新排過一些東西
新年新的架構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