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3日

陽明山淨山

是說從野柳回來後,普連還約了兩位不是森林系的同學
應該說...不是台大森林系的同學

週六晚上約好隔天要集合的時間地點
週日一早和中興的同學起床,準備把順源挖起來,
好景不常,雖然普連在用炸彈炸開門前已經把順源的三位室友都叫起來了,主角卻還昏迷不醒,普連只好和中興的同學扔下順源,前往集合地點
一號集合點,可以看到1,5-二磷酸核酮糖羧化酶-簡稱Rubisco已經就位啦
還有幾位學長和美儀,普連另外一位不是森林系的朋友也來了
二號集合點,看到照片中有普連就代表阿勃勒也到了
(雖然今天的情況讓普連有點尷尬,有些事情就略過吧)
然後大家就搭某車搖搖晃晃的上山拉
(普連暈的很)
補充中午糧食
三號集合點,有些文化森林系的學長,大家自我介紹
心平氣和的等車處
JUJU消氣啊!!
檢查裝備!!
Ten OK!!
Nine OK!!
...
掛勾!!
普連又熱血了起來(仍然很暈)
三號集合點,有些文化大學的學長,大家彼此認識
森林周圍是動物最常活動的地區
爛梗一
傳說醉月湖本來種了很多菱角,後來被鳥吃光了
為了紀念那些菱角,就把那些鳥取名為... 
爛梗二
特種部隊穿越
專心認植物
我想大家都忘了其實是要來淨山的
(美儀有撿垃圾)
(普連的字)真漂亮
水鴨腳秋海棠的莖
狹葉華八仙的花萼
安田:=口=?
事實證明迷彩在人群中是顯眼的
棍!!
我還是別解釋這張照片好了
[我沒帶午餐T口T]
[我也是...]
普連的軍用口糧被他約來的兩人啃掉了
危急的時候帶在身上總是...
吃不到!!!
雙~扇~蕨,普連又摘了一朵回去
(鶯子嶺的美好回憶阿,對吧,學長)
(普連覺得還是低調一點的好)
細辛,忘記是哪種了
水麻的果實,蠻...難吃的
超大台灣天胡荽
超大蛇梅
果然山上的都比較大...
Rubisco滄桑的背影...
某種馬兜鈴
小毛氈苔
有種莫名的喜感,我打完文章後又重修了一次XDDD
JUJU與普連的背包
事後回到士林,大家又一起吃了晚餐
我覺得生活照比較好看

隔天中午
[週末沒出門?]
[恩...]
[有淨山活動耶]
[恩...爬不起來]
沉默
[我前天有...(打電話給你!!!)]
普連還沒講完,就被突然出現的同學抓去吃飯了
普連的眼光劃過擋路同學的肩膀
似乎她有那麼回頭看了一下

普連哪裡還吃得下飯

3 則留言:

  1. 圖和文字配合的好像是我把你的口糧吃掉的XD
    (其實我是有吃一片啦)

    回覆刪除
  2. 下次就沒有普連的照片會出現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