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1日

野柳神廁

話說 在週五的晚上
[你打給她拉]普連在MSN上打著
[不要,我電話給你]阿勃勒回
[......]普連抄下電話,走出房間,回來時阿勃勒已經下線了

週六7:30 阿勃勒的倩影從捷運南三門到台鐵南三門
大家買好了東西,搭上國光客運,車程大約一個多小時,來回178
普連今天"輕裝",但大家都不相信
下車後末約走了二十分鐘,到了地質公園,學生票25
細雨微風岸
阿勃勒很巧妙的沒有把左邊那條封起來的路口拍出來,順源要我們直接跨過去
[有帶大砲就是入場券拉]
果然走進去之後有不少帶著大砲的遊客
走上幽暗的樓梯,阿勃勒說前方那個人長得好像丁丁
果然丁丁一早就出現在這了= =
跟我們報了鳥況,他準備轉戰金山
大家就一路看著白頭翁和植物前進
大還魂-金線釣烏龜,防己科
豆腐岩
南國小薊
花是很重要沒錯...但可以的話還是拍一下葉子吧
雙面刺
神廁前,可惜我早忘了當天看過什麼鳥
你不覺得他們很像嘛!!!
大魚拔槍的瞬間!!
大家都在找鳥時的狀態
左滿舵~
我要成為海賊王!?
令人感慨的畫面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莫過於,你在我身邊
1.你是男的
2.我不喜歡你
3.該來的沒來!!!
普連剎時領悟了三種非常遙遠的概念...
可以看到很多白頭翁停飛的燈塔
有沒有一點硫磺島的感覺呢?
藍磯鶇
事後還去吃了熱炒...雖然有點小貴
其實沒介紹什麼=口=
普連一整天精神都很不好,大概是因為有人沒接電話的關係...
陽明山淨山待續

2 則留言:

  1. 妳可以再走往另外一個旅程了

    放下現在的吧

    回覆刪除
  2. "妳"打錯了吧
    可惡我看起來怎麼這麼胖...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