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27日

絕命技師 S01E03 超市Supermercado Paiz

超市的生鮮水果
前情提要,上週五取得了一台皮卡後,由於需要練習開車,這兩天都跑去百貨公司Multi plaza裡的超市(Paiz)買點雜貨,順便紀錄一下宏都拉斯的超市物價與物品。


有別於台灣的超市,宏國的超市是不能帶大型包包進入的,需要在門口的櫃台寄放領取號碼牌,結帳後再取回來。但通常小包包是可以通融的,注意別忘了帶錢包。

宏國的物價大致等於台灣,有些東西還會貴一點,例如電器或進口商品。便宜一點的我會多做介紹。
紅毛丹的樣子
一盒26台幣的草莓啦!!!
桃子,李子,奇異果,價位不低
很大的香蕉與特殊顏色的蕃茄,這應該是料理用的蔬菜
切片的鳳梨,但注意,很多人建議不要買切開或剝皮的水果,畢竟對衛生習慣的理解不同
自助裝取的堅果,但我沒看人買
各式辛香料與葉子,注意右下角好像是羅望果
鋁箔大包蕃茄醬
很多人問這裡有沒有米,有的,但是是長米
長米,不算貴,上次餐廳有吃到,口感較乾,不黏,沒味道
湯包,小泡麵,一包十元,但沒有很多選擇
畢竟在加勒比海附近,清一色都是萊姆酒,再來是威士忌,伏特加,琴酒只有兩種
葡萄酒類我沒有研究
進口啤酒區1,宏都拉斯的啤酒相對便宜,進口最貴L23=32台幣
進口啤酒區2,可以看到很多國際知名的啤酒
進口啤酒區3
宏國產啤酒四大家
可參閱宏都拉斯喝啤酒Beber Cerveza這篇文章,宏國產的啤酒大約有四家,分別是綠藍黃紅,價位由低到高是紅(L12.7)黃(L14?)綠(L16?)藍(L19.5),我挑了綠藍兩種,但還沒喝。
綠藍
黃紅,其實黃色瓶身也是藍色拉
果汁類
可樂類
罐裝咖啡超少,只看到這個,大多都是能量飲料
可樂冰櫃
麵包區,另外還有生肉,冷凍肉,魚類區,但我沒去逛
咖啡豆區,宏都拉斯也有產不少咖啡,但近年還在推廣
咖啡豆區2
熟食區,只有這些炸雞烤雞,但烤雞只要L109,蠻便宜的
找時間再介紹百貨公司,有時覺得在這些地方拍照很突兀,所以照片都有些晃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