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3日

Bushnell Backtrack D-TOUR GPS

Photobucket
標題可以簡稱BBDG!?
我今天剛拿到,試用了四五個小時,如果滿分是100,我應該會給他110分
上圖是貼紙,真正使用的情況可以上網玩一下,點此
Photobucket
剛拿到時的樣子,很討厭的美式包裝,既不保護又難拆XD
順便炫耀一下桑妮亞...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剛入手的感覺,超輕,太讓人驚訝了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簡單的開鎖裝置,三顆四號電池,有做防水措施
目前用充電電池試用中,續航力還在紀錄
Photobucket
配件,USB可以接上電腦
官方有提供軟體使用,異常方便
我把今天的航跡圖貼上來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軟體可以直接疊在GoogleMap上,然後輸出
缺點是軌跡有點偏東北,無法精確地對在航照圖上
但也可能是航照圖本身偏移的問題,這個誤差在可以接受的範圍
另外軟體還會顯示高度,溫度,距離,時間的統計圖表,可以自行設定
但無法直接輸出,可能要拍照處理,但我想已經夠用了

Photobucket
精度測試,我在綜合103教室測量經緯度,轉成TWD67
座標是(303606,2768089)
Photobucket
發現在上河出的北島四版中,可以精確的對齊到綜合教室!!
誤差在0~2公尺以內,非常厲害

因此我給了110分的分數,以美金86元的產品來說相當優異
唯一要挑的是他右上角的掛鉤有點小,不好掛東西
以後登山就可以有航跡圖了XD

2011/09/15更新
Photobucket
今天把它放進Pelican 1010 防水盒裡測試訊號強度
關上防水盒,再放到背包裡,錄軌跡
Photobucket
圖片如下
我一早從宿舍到計中印東西,再去後門吃早餐,然後到森林系館
可以注意在市內時訊號會飄,而且稍微嚴重(可達百公尺)
但是如果是在路上,則完全不受影響
看來在防水盒裡功能還是很好的

最後要實際帶到山上測試了,下下周要騎車去基隆,到時可以玩看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