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7日

林場實習2 下篇

Photobucket

昨日之日不可留, 今日之日多煩憂, 我們姑且忘記上篇到底發生什麼事, 繼續我們的實習

6/28 (四)

Photobucket
今天是到苗圃的氣象站記錄各種氣象資料
有沒有注意到圖中有個這個
找到了也沒有獎品, 而是該準備逃跑才對

氣象的資料包含了溫度, 風速, 光照等等, 每十分鐘記錄一次

同場加映-水見式
Photobucket
照這個樣子看來老師應該是特質系的...

接下來是隨意在溪頭內娶幾個點做觀測, 會有些手持行的儀器可以操作
Photobucket
歡迎各位設計對白

Photobucket
我腦袋突然想起鑼鼓聲
[身著粉紅蓮花袍、手持金桿紅纓槍、腳踏無敵風火輪...]

晚上則是坡地水文特性的課程, 也是為隔日做準備

小插曲1
老師說要做什麼實驗自己決定, 工具也可以自己準備
[那先用四個木材來做工具箱]
你以為你在玩minecraft啊!!!


6/29 (五)

Photobucket
恩, 不多說明, 反正是自由研究

下午報告各組成果

晚上立志王, 也是先預告明天溯溪的課程
我這裡認真說明一下, 這樣的課程其實不算溯溪, 那只是在玩水, 每次聽學長姐說溯溪都以為多麼精彩, 後來才知道是他們沒經驗, 課程只是沿著溪頭兩大河流沿岸探視, 偶爾走些水路或是乾溪溝, 那些水路頂多及膝, 真正溯溪並非如此

小插曲2
我和盧B把那箱柳橙放到桌上
立志王剛好說[好朋友就是要互相幫助]
我們一起抽出折刀把膠帶割斷

6/30 (六)

過程就不多說了, 來幾張敦敦禮的生活照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經過了插曲以及波折
林場實習2也算是告一段落了
不過其實我漏了許多東西
很多在我看來不應該出現的錯誤, 層出不窮
我不認為這是一個合格的課程
一切可以再更好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