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日

凱氏氮

我很難過
~
[你打那些文章幹嘛? 又不會考]
[我以後會用到]
~

~
老師約我和同學吃早餐
[本國憲法他一節都沒去...]
[有沒有學到東西比較重要]
[你在林業會需要很多能力,管理的能力,處理法律的能力,籌措資金的能力]
[台大已經流失掉太多傳統的東西了,太著重於分生]
[出野外的能力,木材鑑別...]
[要知道,傳統的東西要回來]
~

A[這袋是我們這學期要認的]
B[這麼多木頭啊?這是全班一份?]
A[沒,五六個一組一包,我負責管理]
B[我在其中考後...你可以上來嗎?]

~
大一時,中興vs台大
A[我快累死了]
B[怎?]
A[今天我在實驗室待到剛才回來 至少8小時 超累的]
A[實驗流程的問題啦 光配藥就花1小時 之後還要抽氣過濾 定積 在過濾 蒸餾 滴定]
B[配藥........恩 看來我們很混]
~

喔...你可能很不清楚A和B是哪所大學的了
好吧,我是那個B
雖然這篇應該發表在文字版的網誌,哼哼

所以,今天上完凱氏氮的課,搞清楚事實後
我決定還是會把有用的資料打上來,不管他會不會考


P.S."~"的符號是指回憶,或是意識
當然 會有回憶中的回憶 意識中的意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