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8日

帝雉 摔車 塔塔加之旅 (下)


休息時照的,爬起來開始有點喘拉
我覺得是側背包的配置,不適合帶套鍋,我整個腰痠背痛
再加上氣壓低,藉口多XD
順源要的紅色黏菌
折返點,煮了奶茶
嗯哼,這我網誌有提到過了
生態廁所那一系列
大葉溲疏
點開圖片看仔細一點,有星狀毛唷XD
超漂亮的,相機近拍也好強
玉山小米草
玉山筷子芥
玉山當歸
玉山假沙梨
壯闊的崩塌地
玉山金絲桃
玉山石竹
回到下車點後,有些人衝去爬鹿林山,有些人休息煮午餐,又開始飄了點雨拉,兩包兩包泡麵這樣煮似乎有點慢,我也沒吃到啥,不過加了味噌味道還不差,然後在玉山登山口拍了照片
開始往回程走啦
塔塔加大鐵杉
可以聽到微管束破裂的劈啪聲唷
電視的魔力...
然後我好像又整理了一下植物
大家煮晚餐(水餃吧?),本來要訂東埔的,好像忘了,造成隔天吃了很怪的東西當早餐,吃飽大家又搶食我的蜜汁腰果...哀...
提醒各位外出要帶三種食物
1.公物食物
2.準備分給別人的私糧
3.秘密的私糧
我第三個選擇是蔓越莓汁XD
而且沒放在自己的包包裡XDD
有人就先睡拉,有人開始打UNO
我看了一兩場就躺回我的太空毯裡了
隔天,好暖...
起床,大家都去賞鳥了
我找了車鑰匙,想去服務中心找吃的,但沒開,回程想去自忠
12K左右,騎了20分鐘,仁暉才剛提醒我要小心
時速大約20吧,還是摔倒在工地的泥灘裡
只好往回走啦,膝蓋,手有些擦傷,還好沒大礙
回來清洗,吃早餐,早餐是玉米濃湯加高麗菜
哪來的熱量=口=??
還好有美儀的餅乾,還有濾掛式咖啡
但整體而言我的狀況不太好就是了...
下山改成坐車了,所以先去附近看了一下
夫妻樹
塔塔加櫟
但還要鑑定一下,這沒有細毛,可能是別種
母帝雉
果然跟摔車有關...
阿里山的入口
才發現同台機車的詠文也同地點摔了一次,哀哀
針闊混合林
休息點
石梯,偷拍慢了一步...
然後有一台車和機車先下山了,其餘的人要去奮起湖
我現在回想起來覺得好累,太大一團人了,主要裝備都是公物,行程也有點亂,我比較適合少數人的出遊吧,也許下次要先私下規畫好
也太相信軟殼衣了,雙肩背包在爬山時重心也比較穩,下次要注意
還好有太空毯,我真的很不喜歡冷的環境,在石梯實大家都喊熱了,我還是覺得涼涼的,南部的關係吧
2011年新裝備
荷蘭刀,外帳,OTB鞋,5.11褲
先搞定低海拔吧,還有青春出去玩的話
回到嘉義,吃點東西4.15上客運,花了三個多小時才到,非常折磨
還要拿東西回社辦...
超強的詠文

總之..還會再檢討裝備和規劃上的問題吧
雖然很便宜,但我沒有很滿意這次的出遊
期待下次出去玩吧

帝雉 摔車 塔塔加之旅 (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