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日

RSS



大家先看完這個有趣的影片,應該就可以省很多的介紹時間了
RSS的確是個很方便的東西,雖然我預估會讓我的網誌點閱率降更多,不過科技就是如此,會淘汰掉不好的東西XDD
而在此我順便推薦一下,首頁改用iGoogle就可以有個Google閱讀器的小工具
把一些有用的網站(朋友的網誌,漫畫公司,或是一些會不定期更新的單位)加進去,可以省很多瀏覽的時間
另外我網誌右下角的追蹤者,就是同樣的東西,但可以讓網誌主人之道有多少人訂閱


以下是我的抱怨時間
你們知道我網誌最高點閱率是哪篇文章嗎?
1.殼斗科?
2.課程簡報?
3.鏡音鈴?

都不是,搜尋最高,也是點閱最高的是洋蔥路由器 Tor

我在上林產學的時候常常聽到老師說
[這個會考,很重要]
很重要是因為他會考嗎?
樹木學的這些資料,考完後你們還要看嗎?
重不重要在於對這個社會有多少貢獻,而不是會不會考
請大家有所認知...

2 則留言:

  1. 我用google reader常常沒辦法看整篇
    所以還是得點開

    回覆刪除
  2. 我也是點開,這功能好像不支援一些圖片和牌板
    但是有個提醒功能不錯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