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8日

林場實習1 Day8

Photobucket
今天就準備要回家啦
感謝教育中心經理幫忙拍的合照
今天的行程是7點要起來吃早餐, 但老師建議最好別睡超過8點
因為8點半要集合拍照, 9點上車
所以我6點就在窗戶旁掛上電話, 看著窗外的雨
出門開始鋸木頭, 順便跟經理打聲招呼, 這幾天受他們照顧了
聽說他們喜歡留下來的紅檜, 可以拿到水里木材工廠去加工
我順手鋸了一片準備送人, 可愛的馬尾服務生

這幾天來我也沒發火幾次(笑), 大概是因為有目標也有草包的關係吧
我還聽到了一些小道消息, 有一組人私下在討論時說我很可怕XD

最後
感謝實驗林的工作同仁們, 實習期間有很多事情讓你們麻煩與擔心
感謝眾多來替我們上課的教授, 組織如此龐大的活動讓我們充分學習
感謝退休後還願意回來的講師們, 給我們這些晚輩機會更進一步認識林業
感謝助教們認真指導, 陪我們一同上課, 走過大大小小的林道, 還提著急救箱備用
感謝在苗圃和我們一起造床播種的前輩, 默默為實驗林勞動, 付出
感謝開車載我們上山的司機們, 讓我們能快速在各地進行課程
感謝在餐廳實習的工讀生, 每餐準時為我們上菜, 也給我們乾淨的用餐環境
感謝同組的同學們, 願意聽我指揮與使喚, 希望實習期間彼此都有收穫
感謝室友都願意早起盥洗, 讓我睡到最後一秒才起床用浴室
感謝那些不具名, 甚至我也不曉得幫助過我的人, 讓這次的實習順利完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