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2日

1/22 森週討論會(2)

(本文不定期更新,要上傳大家的作業)
很高興大家都沒有遲到,也看完影片了

注意下次作業,介紹一種和森林系有關,能學到實用能力的科目


請在下次討論會2/21前一天晚上22:00交,我要先看過

上次作業還沒交的請補交


溪頭的部分,我會在和大家聯絡,要大家的保險資料

大略行程是,2/9~2/10號兩天一夜
第一天早上八點在台中火車站集合
第二天下午五點左右回到台中火車站,我會租20人座的小巴士
預估一人付五百左右,包含食宿

確定要辦我再通知各位


內湖國小的網路資料連結如下

共震記憶 災難發聲 (不用看,下兩個連結有節錄)
當民族幼苗槓上台大實驗林 (取自共震記憶)
內湖國小重建奮戰後續報導 (取自共震記憶)
評估內湖國小預定地 口水滿天飛
關於「內湖國小」的紀錄片→ 森林之夢 (綜合資料)
《森林之夢》:美夢成真?
《森林之夢》夢想,不輕言放棄
內湖國小的森林之夢
南投縣內湖國小校史
李靖惠的記錄片兩則介紹
台灣森林管理女巨人 王亞男處長
台大校友雙月刊1
台大校友雙月刊2

書面資料
陳基發碩士論文
應用衝突管理於策略規劃之硏究 南投縣內湖國小遷校個案

有興趣的可以看一下,沒有來的人請多看一點

後面會整理每個人交的作業,大家彼此參考

我知道大家都不會看,所以檢定考會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