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7日

奇諾の旅

炫耀一下
NIKON D100拍的十本小說,雖然已經出到第十三集了
(粗體 斜體 再底線)
奇諾我從國中就聽過,但上了大一才看過第一季的動畫
我只能說,非常有趣
先前生命與人曾引用裡面的故事當例子來討論
後來在舊書攤找到10本800元的小說,想說可以收一下

裡面是介紹主角騎摩托車旅行的故事
主角叫小櫻,而非奇諾,奇諾的由來有點複雜,請自行翻閱
而相關故事的討論我想很多了,我想多打一點自己的見解

主角我順勢稱呼為奇諾好了,是個女生
但裝扮上非常中性化,身手也不凡
而他的夥伴漢密斯(或譯作艾魯梅斯,我比較喜歡)
是台摩托車,會和奇諾對話
在動畫中,我並沒有察覺其他人是可以和車對話的
而小說裡則明顯可以和第三者對話
這是幾個非常有趣的設定
奇諾既是女生,也是男生的身份
是一個人旅行,也是兩個人旅行

故事的槍枝設定上,槍名為說服者,非常幽默
而對於自動手槍,左輪手槍,單雙動扳機的概念,也十分正確
在某些戰鬥場面的戰術上,為了效果華麗有些許的不真實
不過大致上是正確的
這本是我少數會收的書
另一套是神槍少女,我會列在同標籤下介紹
同樣也是"持槍的少女"系列XD

作者的照片非常幽默
團體照
作者近照(300倍)
這是植物細胞吧=口=
國中畢業團體照
(前排左起第二個是作者)
(截稿日之際的作者)
(害羞到臉紅的作者)
(角色扮演成星空的作者)
(筆者五歲在輕井澤)
(筆者母親拍攝)
努力讓自己看起來很強壯的筆者
伸懶腰的筆者
(101耶)
比賽游泳的筆者

就先到這吧,我以後會再談些小故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