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30日

生態廁所-桃米村參訪

桃米村的生態廁所(背面)
可以參考我以前生態廁所的文章(綠環境計畫說明)

廁所內部有手把,連接存糞的桶子,轉動手把可以攪動糞便
有兩個糞尿分離的桶子,再外加兩個男用的小便斗
(那兩個懸空的藍色管子我不知道是什麼)
我沒拍到把手,在牆上胸口處
可以看到...(其實我不太想說明XDD)
有兩個洞,一個前端是尿,後端是糞的馬桶
公共廁所的悲歌,不過當然有部分是因為這無法沖水
其餘兩個小便斗,也無法沖水
可以看到後側的地方,到底這管子在幹嘛...?
(我有想過是排氨氣的地方,那為什麼不朝上?下雨會滲入麻,但只是猜測)
廁所正面

不知道該高興還是該難過,我在當時計畫蓋這類廁所時,我自認台灣沒有這個計畫,我從中國大陸和第三世界國家找資料,然後寫了些報告,今天真的在台灣看到了,如此對環境友善的東西應該高興才對,但也顯得我眼界不夠遠,我投資的東西等不到我出社會就被別人追上了

而這次去桃米村也有所改觀,不像之前去的那次一樣了
等我拿到蓮華池的照片再說明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