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6日

BOB

我一直沒時間整理好自己的EDC,更何況是BOB了
所謂EDC就是Every-Day-Carry,就是不論何時隨身都要帶的東西
而BOB根據介紹是Bug-Out Bag,也就是在災難發生時,可以快速帶在身邊的裝備包

基本上在災難過後大家都會強調這些東西,我剛好看到一些資訊的介紹

GreenRock Bug-Out Bag (BOB) 我最常看的網誌之一
他還有介紹一些醫藥的用法,改天可以參考看看

72小時急救包 這是在ptt-outdoor版看到的網誌,介紹的很詳盡,而且一看就知道是高手
(因為有錢拿馬蓋仙的弓箭手背包當BOB)
(還有大量SF電池和電池盒,這超貴的)
他也介紹了某淨水公司執行長在TED的演講,頗具笑點,我貼在下方

當然也要推薦一下紫外線淨水器拉
REI的網站看到的,只要99元美金,搭運費差不多3500就買的到
我恨死台灣的代理商了,我應該多搜尋一下知名店家在下決定的= =

而剛剛影片中的淨水器反而很難找到,有空要留意一下

而我接下來想要研究一下隨身攜帶的醫藥,這是我很空缺的一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