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9日

Fenix LD40

中白光,R4頭燈,4顆3號電池,塑膠握把,刀柄型
詳細資料請參考Fenix LD40青石大哥的網站
更細節的圖就往下看吧

附的中英文說明書
現在代理廠商很喜歡自己翻譯說明書
附贈橘色O環一個,另外還有很難看的手繩和很難用的燈套
手繩勉強可以用一下,燈套塞不太進去,我拿去裝枝剪了
燈頭設計問題,所以不能用Fenix專用的調光法
(問題在於這是裝四顆電池而非兩顆)
所以在尾蓋設計了開關和調光鈕(銀色)
打開開關後,短按調光鈕調整亮度(4段)
長按調光鈕換到閃爍模式
短按調光鈕切換快閃慢閃sos三種
再長按可切回一般模式
很簡單的設計,我覺得比以前轉燈頭好用多了
阿勒哩有點指紋
橘皮杯,雖然我不曉得有什麼用意,會再查看看
右邊是燈泡,左邊是握把
漂亮的接點,想起一個小故事
有人說早期Fenix的燈頭接點會有雞毛,到現在已經進步到如此精緻了
就像見證了中國的快速發展一樣
握把與電池盒裝置
有個F的標誌XD
電池盒的按鈕,聽說設在這可以避免撞擊

接下來是感想
LD40比我想像中大太多了....是L型號中最大的
很大一隻,就像菜刀的握柄,我決定改造一下
纏上打網球的握把布,加上吸汗功能
想必可以順手很多

我一直喜歡在裝備上加上自己的改良方式
像是民兵常常把兩個彈匣相反用膠帶纏在一起
以加快換彈時間等等...
可以看得出專業和創意的用法,而且很便宜
有空多想想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