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0日

谷關測量

Photobucket
我六點被老闆挖起來,本來是要到汐止測量,但老闆臨時改要我們去谷關
[是谷關-德基的那個谷關嗎?]我睡眼惺忪的問
[恩沒錯,在南投]
挖靠我在宜蘭耶,然後就出發了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開了四個小時的車終於抵達管制哨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停在馬陵二號隧道
今天的工作是測量隧道斷面,但不是這個隧道,是谷關發電廠的通風口,螺旋狀往下,高約十層樓,因為是工程照片,屬機密,我無法公開,大約忙了一個小時到11點,又提著腳架氣喘吁吁地回到這裡,準備回台北,我以為這樣就結束了
[接下來是汐止]開車的大哥說了
[恩我先睡覺...]
Photobucket
又是隧道,南港汐止段的地下鐵路
四點半到,因為工程延誤,接近六點才開始放樣=口=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隧道底部,會有泥漿噴近來,後來還下大雨,我全身都泡在泥巴裡的感覺
陰暗潮濕的工作環境,開始放樣都天黑了
我知道高度在兩米的工作地點就要有安全吊帶,所以我沒放照片,但基本上這裡的確切地點是地底的"高處"XD,放樣,打釘,噴漆,還要淋雨跟爬鷹架,還有一些超可怕的動作都出現了,還是待在宿舍大電動比較輕鬆,我老是這樣說,不過這次的工作我還蠻開心的,可以跑很多地方,而且會學到很多技術,不說啦,這篇是給我自己看了,還有炫耀一下我有去過谷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